那你就包养我吧,我很低调的 好,先私下发PP给我 顶,回张帖,翻页冇左:handshake:
丿 出现混个眼熟
回复 40楼 miming 的帖子
我没要你包养我啊,名花理解错了 原帖由 UID不能太牛 于 2008-12-24 15: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顶,回张帖,翻页冇左:handshake:
丿 加D分,我删帖比你翻咯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4 15: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没要你包养我啊,名花理解错了
我包养你,发PP过来:smile:
回复 44楼 甜橙 的帖子
100分,我都包的起你!!回复 41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没有PP,等我升了财主,一定自爆PP回复 38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分呢。。回复 39楼 UID不能太牛 的帖子
爆你大祸。。。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24 15: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没有PP,等我升了财主,一定自爆PP
me2
回复 47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你也包养我吧,下次请你吃橙回复 48楼 甜橙 的帖子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回复 47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100分可以包BC鸟尾巴么? 喔拷,被15妹54了,匿,订蛋糕去:time: 原帖由 顶你个头吖 于 2008-12-24 15: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分呢。。 BC,是叫你加我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