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by174 发表于 2008-12-24 17:08

关于昵称等问题求助

头衔和昵称等项目在哪设置啊?
我怎么到现在都没有找到啊,
有知道的吗?

Tai 发表于 2008-12-24 17:14

阁下级别较低,未能设置

Tai 发表于 2008-12-24 17:15

ms头衔可以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4 17:15

RP低不可见

kirby174 发表于 2008-12-24 17:28

怎么解决这些问题?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4 17:30

回复 5楼 kirby174 的帖子

孝敬我提高RP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24 17:33

多灌水就可以了呵呵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4 18:08

回复回复

自己看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4 18:15

路过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4 18:1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昵称等问题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