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那里吃好?
哪个地方晚餐比较有“圣诞”气氛的?大家推荐一下~ 生蛋就要去窝里 .............
晚上再回窝里..... 沙面 沙面?
好熟悉的名字
具体是什么餐馆。
没人陪 宿舍准备出去玩下,有什么好推荐?! 南亭的大排档。。 现在恐怕都没有位置了··· 准备和某人吃饭去鸟~~~~
全世界平安夜快乐!
回复 5楼 星吻草 的帖子
白天鹅 大头虾 原帖由 住18楼养的牛牛 于 2008-12-24 18: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大头虾
很正解 不愧是... 聖誕節關我P事 14L 系饭堂最有气氛了。。。
回复 14楼 (-.-)游謉 的帖子
假如我现在date你呢 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8-12-24 19: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假如我现在date你呢
你肯定冇留意我D帖,我今日係病ing
食藥食到頭暈暈 原帖由 (-.-)游謉 于 2008-12-24 19: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肯定冇留意我D帖,我今日係病ing
食藥食到頭暈暈 吃药比吃饭更有意思~~
回复 18楼 (-.-)游謉 的帖子
刚回来~为了我们的下一代,你怎么不懂爱锡自己的身体
快D好翻,元旦之后我要date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