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吻草 发表于 2008-12-24 17:24

今晚去那里吃好?

哪个地方晚餐比较有“圣诞”气氛的?
大家推荐一下~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4 17:25

生蛋就要去窝里

星吻草 发表于 2008-12-24 17:30

.............
晚上再回窝里.....

EMMANUEL 发表于 2008-12-24 17:37

沙面

星吻草 发表于 2008-12-24 17:46

沙面?
好熟悉的名字
具体是什么餐馆。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4 17:53



没人陪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4 17:55

宿舍准备出去玩下,有什么好推荐?!

Ike 发表于 2008-12-24 18:04

南亭的大排档。。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4 18:07

现在恐怕都没有位置了···

关我什么事 发表于 2008-12-24 18:09

准备和某人吃饭去鸟~~~~
全世界平安夜快乐!

水鱼 发表于 2008-12-24 18:10

回复 5楼 星吻草 的帖子

白天鹅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8-12-24 18:14

大头虾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4 18:45

原帖由 住18楼养的牛牛 于 2008-12-24 18: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头虾
很正解 不愧是...

(-.-)游謉 发表于 2008-12-24 19:06

聖誕節關我P事

myc 发表于 2008-12-24 19:07

14L

黑白猪 发表于 2008-12-24 19:08

系饭堂最有气氛了。。。

双子座 发表于 2008-12-24 19:09

回复 14楼 (-.-)游謉 的帖子

假如我现在date你呢

(-.-)游謉 发表于 2008-12-24 19:11

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8-12-24 19: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假如我现在date你呢
你肯定冇留意我D帖,我今日係病ing
食藥食到頭暈暈

黑白猪 发表于 2008-12-24 19:13

原帖由 (-.-)游謉 于 2008-12-24 19: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肯定冇留意我D帖,我今日係病ing
食藥食到頭暈暈 吃药比吃饭更有意思~~

双子座 发表于 2008-12-24 19:15

回复 18楼 (-.-)游謉 的帖子

刚回来~
为了我们的下一代,你怎么不懂爱锡自己的身体
快D好翻,元旦之后我要dat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去那里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