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1111
本帖最后由 龙洞国际控股 于 2012-6-17 11:15 编辑111111111111 没有哦,有烟花么?点解我无听到的? 大学城的路过下。。。 陈奕迅~~~ 一个人的平安夜! 原帖由 龙洞国际控股 于 2008-12-24 19: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借用下。。。 这首歌还是很喜欢的~~~
今年还好,是一群单身的过圣诞! 我喜欢《今年没圣诞》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