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秘方。。。或者解决方法。。。
女人M痛。。。有咩好方法减缓痛苦。。 自杀一下!! :time: 男的路过 LX回答 花花么 原帖由 Ktion 于 2008-12-24 19:50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time: 男的路过2
变性。。。 原帖由 三文治 于 2008-12-24 19: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花花么 。。。花花系边个??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4 19: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变性。。。 帮你切可以!!! 原帖由 花兜 于 2008-12-24 19: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花花系边个?? 居然诈癫扮懵,
貌似 女舍 有帖,去稳下~ 知道叫佢地唔好吃或者淫生冷嘢 熱朱古力奶茶 这个问题得传说中的大包来解答. 阿胶,热水袋,暖手掌,温柔拥抱,甜蜜关怀~~自然就好很多的拉 大包未出现,等大包出来MB下 貌似M痛大包有送过了````找下以前的贴就行了 原帖由 大包整多两笼 于 2008-12-2 22:00 发表
好明显,又是我“中华医学会女性生理研究中心”荣誉讲师出场的时间了。
如果在非经期都会出现胸痛,则很有可能是由于肝气不疏所致,建议保持愉悦心情,有条件的可以多喝玫瑰花茶,并适当运动。
如果只是经期或前后胸痛,则应该是月经引起的激素、荷尔蒙分泌在胸部积聚且难以疏通所致。医学术语是“无定向胸部肿胀,间歇性抬不起头”。这时候则要注意经期前后的护理。首先,要减少钠的摄入,因为钠会活跃激素分泌。除了饮食要注意,期间还要减少接吻,尤其是法国式湿吻的次数,以避免男方口水的钠被女方误食。其次,可以适当吃写维他命E,有助舒缓痛楚。
如果疼痛持续,则要注意是否为乳腺疾病。网上流传的“自摸”检测法可能会有误差,建议找专业人士进行检查(不用我说也知道找谁了吧)!
我路过下 跳蚤版块的益母草蜂蜜 百度大叔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