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q8344838 发表于 2008-12-24 20:12

平安夜你吃苹果了没

很多地方在平安夜要吃苹果的你们吃了没

处女座男生 发表于 2008-12-24 20:21

有这个传统的咩?!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4 20:23

没,西方节日

处女座男生 发表于 2008-12-24 20:31

那不吃苹果啦~~今晚食个牛橙!!

龙影 发表于 2008-12-24 20:34

吃苹果?计算机之父图灵吃的那种?免了。

C-47 发表于 2008-12-24 20:37

食木瓜得唔得?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4 22:5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平安夜你吃苹果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