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q8344838
发表于 2008-12-24 20:12
平安夜你吃苹果了没
很多地方在平安夜要吃苹果的你们吃了没
处女座男生
发表于 2008-12-24 20:21
有这个传统的咩?!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4 20:23
没,西方节日
处女座男生
发表于 2008-12-24 20:31
那不吃苹果啦~~今晚食个牛橙!!
龙影
发表于 2008-12-24 20:34
吃苹果?计算机之父图灵吃的那种?免了。
C-47
发表于 2008-12-24 20:37
食木瓜得唔得?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4 22:53
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