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某人头像都很不爽~
食指的用处很多,就这样~~完毕,闪人~唔明……某人指边个? 有意见? 应该不是说我的头像 原帖由 纸飞机 于 2008-12-24 21: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中指的用处很多
& 我的头像也不是…… 出现口角了 我想应该不是我~~ 看看我头像出现食指没有 说的是谁啊? 呃 貌似看过 是有点不雅 虽然他很热情的回复别人的帖子 可是看到他那头像还是让人感觉不是很爽 也有人反映过了 不过貌似没什么改变
回复 5楼 可乐冰西瓜 的帖子
说的是你吧头像的女很有魅力哦
[ 本帖最后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25 00:58 编辑 ] 肯定不是我,我的食指是用来吮的 原帖由 lzckill 于 2008-12-25 00: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呃 貌似看过 是有点不雅 虽然他很热情的回复别人的帖子 可是看到他那头像还是让人感觉不是很爽 也有人反映过了 不过貌似没什么改变
“虽然他很热情的回复别人的帖子 可是看到他那头像还是让人感觉不是很爽”~~正解~ 谁啊谁啊?好奇中。。
幸好我的头像也没有出现手指 看看自己的头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