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飞机 发表于 2008-12-24 21:09

每次看到某人头像都很不爽~

食指的用处很多,就这样~~完毕,闪人~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4 21:13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4 21:13

zhudou 发表于 2008-12-24 21:14

唔明……某人指边个?

可乐冰西瓜 发表于 2008-12-24 21:16

有意见?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4 21:33

应该不是说我的头像

Ike 发表于 2008-12-24 22:00

原帖由 纸飞机 于 2008-12-24 21: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中指的用处很多



&

toyota87 发表于 2008-12-24 22:22

我的头像也不是……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4 22:34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4 23:10

出现口角了

姿娘仔 发表于 2008-12-24 23:16

黑白猪 发表于 2008-12-24 23:21

我想应该不是我~~

扮猪吃老鼠 发表于 2008-12-25 00:32

看看我头像出现食指没有

关我什么事 发表于 2008-12-25 00:33

说的是谁啊?

lzckill 发表于 2008-12-25 00:48

呃 貌似看过 是有点不雅 虽然他很热情的回复别人的帖子 可是看到他那头像还是让人感觉不是很爽 也有人反映过了 不过貌似没什么改变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5 00:56

回复 5楼 可乐冰西瓜 的帖子

说的是你吧
头像的女很有魅力哦

[ 本帖最后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25 00:58 编辑 ]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5 01:11

肯定不是我,我的食指是用来吮的

纸飞机 发表于 2008-12-25 01:42

原帖由 lzckill 于 2008-12-25 00: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呃 貌似看过 是有点不雅 虽然他很热情的回复别人的帖子 可是看到他那头像还是让人感觉不是很爽 也有人反映过了 不过貌似没什么改变

“虽然他很热情的回复别人的帖子 可是看到他那头像还是让人感觉不是很爽”~~正解~

草追星 发表于 2008-12-25 08:56

谁啊谁啊?好奇中。。
幸好我的头像也没有出现手指

Tai 发表于 2008-12-25 09:14

看看自己的头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每次看到某人头像都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