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游侠
发表于 2008-12-24 21:20
急急急~~~~~~救命啊!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270640-1-3.html
有哪位同学在这里订了公仔啊!我到现在都没有收到啊!她都不给我电话哦!到现在都没有收到啊,今晚已经是平安夜啦!我急着送我女友啊!有哪位同学可以帮帮我,在线等,或者打我手机13760883339
广工游侠
发表于 2008-12-24 21:21
广工游侠
发表于 2008-12-24 21:21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4 21:26
马后炮一句...好心你自己搭地铁出去买啦有少少诚心好无...
广工游侠
发表于 2008-12-24 21:29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8-12-24 21:29
去好又多啦,三十多都可以买一大只
bluebread
发表于 2008-12-24 21:30
我也是TAOBAO买的 不知道明天能寄到不 -.-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4 21:31
下次比多滴心啦 祝你好运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4 21:32
对于6 7楼 有心少少啦晤该
广工游侠
发表于 2008-12-24 21:47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4 23:02
吾清楚噶路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