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游侠 发表于 2008-12-24 21:20

急急急~~~~~~救命啊!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270640-1-3.html
有哪位同学在这里订了公仔啊!我到现在都没有收到啊!她都不给我电话哦!到现在都没有收到啊,今晚已经是平安夜啦!我急着送我女友啊!有哪位同学可以帮帮我,在线等,或者打我手机13760883339

广工游侠 发表于 2008-12-24 21:21

广工游侠 发表于 2008-12-24 21:21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4 21:26

马后炮一句...好心你自己搭地铁出去买啦有少少诚心好无...

广工游侠 发表于 2008-12-24 21:29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8-12-24 21:29

去好又多啦,三十多都可以买一大只

bluebread 发表于 2008-12-24 21:30

我也是TAOBAO买的 不知道明天能寄到不 -.-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4 21:31

下次比多滴心啦    祝你好运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4 21:32

对于6 7楼   有心少少啦晤该

广工游侠 发表于 2008-12-24 21:47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4 23:02

吾清楚噶路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急急急~~~~~~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