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24 21:58

【平安夜继续派FP】又系抢楼

今天(24号)晚上22点~25号0点,在【圣诞派FP活动】说出你的愿望~这一帖中,从141楼开始,抢到25的倍数楼的奖励12250饭票,多占多送。其中1225楼,奖励10WFP。
另外,12点会公布说愿望活动的中奖名单
PS:抢本帖没奖励

[ 本帖最后由 低调的MJ 于 2008-12-24 22:01 编辑 ]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24 21:59

以为又有FP派~ 呢排比较缺。

Ike 发表于 2008-12-24 22:01

来鸟。。

Ike 发表于 2008-12-24 22:01

呢D活动点少得我。。

Ike 发表于 2008-12-24 22:02

141楼先开始。。冲个凉先。。

yytt 发表于 2008-12-24 22:03

废话少讲,送dfp 比我使下,我罗来贿赂老师
听日考试:cry: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4 22:04

:handshake: :handshake: MJ,快d派d分比小YT:handshake:
贿赂老师啊:cry: :cry: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4 22:05

送比10w我升级先~~~
原来差901分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4 22:07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4 22:08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4 22:10

:lol: 多谢大树,MJ~~
圣诞快乐:lol: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4 22:13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4 22:24

300么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4 22:24

回错帖

晴晴 发表于 2008-12-24 22:31

希望快D稳到工啦
吾系谷种都食晒的啦

晴晴 发表于 2008-12-24 22:32

楼主,你的饭票是哪里来的,派极都派不完的哦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24 22:34

回复 15楼 晴晴 的帖子

晴MM辞职了?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24 22:36

回复 16楼 晴晴 的帖子

在你之前已经有N-1人问过了
有得派大家开心下嘛,个D长稳长有既

晴晴 发表于 2008-12-24 22:37

原帖由 低调的MJ 于 2008-12-24 22: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晴MM辞职了?

辞左好耐,点知遇到经济危机

晴晴 发表于 2008-12-24 22:40

看来页底是我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平安夜继续派FP】又系抢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