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继续派FP】又系抢楼
今天(24号)晚上22点~25号0点,在【圣诞派FP活动】说出你的愿望~这一帖中,从141楼开始,抢到25的倍数楼的奖励12250饭票,多占多送。其中1225楼,奖励10WFP。另外,12点会公布说愿望活动的中奖名单
PS:抢本帖没奖励
[ 本帖最后由 低调的MJ 于 2008-12-24 22:01 编辑 ] 以为又有FP派~ 呢排比较缺。 来鸟。。 呢D活动点少得我。。 141楼先开始。。冲个凉先。。 废话少讲,送dfp 比我使下,我罗来贿赂老师
听日考试:cry: :handshake: :handshake: MJ,快d派d分比小YT:handshake:
贿赂老师啊:cry: :cry: 送比10w我升级先~~~
原来差901分 :lol: 多谢大树,MJ~~
圣诞快乐:lol: 300么 回错帖 希望快D稳到工啦
吾系谷种都食晒的啦 楼主,你的饭票是哪里来的,派极都派不完的哦
回复 15楼 晴晴 的帖子
晴MM辞职了?回复 16楼 晴晴 的帖子
在你之前已经有N-1人问过了有得派大家开心下嘛,个D长稳长有既 原帖由 低调的MJ 于 2008-12-24 22: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晴MM辞职了?
辞左好耐,点知遇到经济危机 看来页底是我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