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原帖由 盼盼 于 2008-12-25 00: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明天
12 26?
提前庆祝~~生日快乐
炭炭我爱你
生日快乐
某BC说是今天~~~~
那就当提前收集祝福啦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散分庆祝吧
生日快乐……
炭炭生日快乐~
嗯 至于祝福语 看我签名就行~
炭炭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tongue:
飞鼠妹~我爱你
肥T生日快乐,蜜桃又熟了
肥炭生日?
散分啦.
祝快乐。
炭炭生日快乐~永远甘靓女~
:biggrin: 生日快乐小炭!
恭喜炭炭又快步入催婚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