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灌水自由式
› 为~什~么~大~家~要~这~样?
fett
发表于 2008-12-25 00:11
为~什~么~大~家~要~这~样?
今天看到那个CNN窗口还那么大条长队!!!我……(详见我爱我家”版块里的“巨惊!+恶心!”贴)
P.S.“我爱我家”很冷~~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5 00:13
……路过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5 00:22
圣诞节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大~家~要~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