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 发表于 2008-12-25 00:11

为~什~么~大~家~要~这~样?

今天看到那个CNN窗口还那么大条长队!!!我……(详见我爱我家”版块里的“巨惊!+恶心!”贴)
P.S.“我爱我家”很冷~~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5 00:13

……路过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5 00:22

圣诞节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大~家~要~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