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
发表于 2008-12-25 00:40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25 00: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暂时借住水住先啦,再夜D我再开一张
夜D我都不鸟你了。。。睡觉去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5 00:41
回复 19楼 lyling 的帖子
水啊水啊水,陪你水
J.Kidd
发表于 2008-12-25 00:42
有戏睇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5 00:42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5 00: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夜D我都不鸟你了。。。睡觉去了。。。
"觉"主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5 00:43
回复 23楼 J.Kidd 的帖子
嗯嗯,拿个凳仔来占位
Ike
发表于 2008-12-25 00:44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25 00: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觉"主
想成为“觉”徒么?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5 00:45
换贴喇,水左人地张帖快讲对唔住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25 00:45
:victory: 点解仲未开场?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5 00:47
我来混个脸熟,等加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5 00:48
回复 27楼 lyling 的帖子
昨晚的戏今天可能要继续哦
华师过来了几个新朋友,欢迎欢迎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5 00:49
回复 26楼 Ike 的帖子
一天只睡六个小时,没资格做觉徒
ljy1988
发表于 2008-12-25 00:51
我是打酱油的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5 00:54
其实我也不知道那个盼盼是谁,是老淫来的吧,不认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5 00:59
嗯嗯,我也不熟,可能不是水区混开的吧
不过昨天一战成名了
[ 本帖最后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25 01:00 编辑 ]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5 01:00
成名的感觉
ljy1988
发表于 2008-12-25 01:02
在牢牢骚骚很出名的,是财主呢
假猫
发表于 2008-12-25 01:04
lz是x师的斑竹~~~~
soga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5 01:06
回复 36楼 ljy1988 的帖子
财主的多了,
水区和牢骚不同版的
ljy1988
发表于 2008-12-25 01:07
回复 37楼 假猫 的帖子
不是啦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5 01:08
N多财主啦,可惜我唔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