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 发表于 2008-12-25 00:40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25 00: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暂时借住水住先啦,再夜D我再开一张


夜D我都不鸟你了。。。睡觉去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5 00:41

回复 19楼 lyling 的帖子

水啊水啊水,陪你水

J.Kidd 发表于 2008-12-25 00:42

有戏睇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5 00:42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5 00: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夜D我都不鸟你了。。。睡觉去了。。。
"觉"主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5 00:43

回复 23楼 J.Kidd 的帖子

嗯嗯,拿个凳仔来占位

Ike 发表于 2008-12-25 00:44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25 00: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觉"主


想成为“觉”徒么?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5 00:45

换贴喇,水左人地张帖快讲对唔住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25 00:45

:victory: 点解仲未开场?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5 00:47

我来混个脸熟,等加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5 00:48

回复 27楼 lyling 的帖子

昨晚的戏今天可能要继续哦

华师过来了几个新朋友,欢迎欢迎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5 00:49

回复 26楼 Ike 的帖子

一天只睡六个小时,没资格做觉徒

ljy1988 发表于 2008-12-25 00:51

我是打酱油的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5 00:54

其实我也不知道那个盼盼是谁,是老淫来的吧,不认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5 00:59

嗯嗯,我也不熟,可能不是水区混开的吧
不过昨天一战成名了

[ 本帖最后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25 01:00 编辑 ]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5 01:00

成名的感觉

ljy1988 发表于 2008-12-25 01:02

在牢牢骚骚很出名的,是财主呢

假猫 发表于 2008-12-25 01:04

lz是x师的斑竹~~~~
soga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5 01:06

回复 36楼 ljy1988 的帖子

财主的多了,
水区和牢骚不同版的

ljy1988 发表于 2008-12-25 01:07

回复 37楼 假猫 的帖子

不是啦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5 01:08

N多财主啦,可惜我唔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老实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