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y1988 发表于 2008-12-25 11:00

圣诞放我飞机

真是好

Ktion 发表于 2008-12-25 11:01

:smile: 那你就打几架下来咯

ljy1988 发表于 2008-12-25 11:02

回复 沙发 Ktion 的帖子

点打啊?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5 11:02

有飞机

ljy1988 发表于 2008-12-25 11:03

今日同电脑过圣诞,真是好

C-47 发表于 2008-12-25 11:03

原帖由 ljy1988 于 2008-12-25 11: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点打啊?
用手套弄

Ktion 发表于 2008-12-25 11:04

回复 板凳 ljy1988 的帖子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5 11:05

居然连飞机都唔识打

ljy1988 发表于 2008-12-25 11:05

回复 6楼 C-47 的帖子

唔明

C-47 发表于 2008-12-25 11:06

7楼被潜了,升得咁快

ljy1988 发表于 2008-12-25 11:06

回复 7楼 Ktion 的帖子

谢谢,我唔需要

Ktion 发表于 2008-12-25 11:07

回复 11楼 ljy1988 的帖子

有人需要

C-47 发表于 2008-12-25 11:07

原帖由 ljy1988 于 2008-12-25 11: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明
我哋实习下

ljy1988 发表于 2008-12-25 11:07

回复 8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

Ktion 发表于 2008-12-25 11:08

回复 10楼 C-47 的帖子

没被潜

Ktion 发表于 2008-12-25 11:08

回复 10楼 C-47 的帖子

中了圣诞大礼包

ljy1988 发表于 2008-12-25 11:09

回复 12楼 Ktion 的帖子

甘俾有需要嘅人啊

C-47 发表于 2008-12-25 11:09

原帖由 Ktion 于 2008-12-25 11: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中了圣诞大礼包
加分积RP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5 11:09

猪猪谁放你的飞机

ljy1988 发表于 2008-12-25 11:10

回复 13楼 C-47 的帖子

唔中意实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圣诞放我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