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y1988
发表于 2008-12-25 11:00
圣诞放我飞机
真是好
Ktion
发表于 2008-12-25 11:01
:smile: 那你就打几架下来咯
ljy1988
发表于 2008-12-25 11:02
回复 沙发 Ktion 的帖子
点打啊?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5 11:02
有飞机
ljy1988
发表于 2008-12-25 11:03
今日同电脑过圣诞,真是好
C-47
发表于 2008-12-25 11:03
原帖由 ljy1988 于 2008-12-25 11: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点打啊?
用手套弄
Ktion
发表于 2008-12-25 11:04
回复 板凳 ljy1988 的帖子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5 11:05
居然连飞机都唔识打
ljy1988
发表于 2008-12-25 11:05
回复 6楼 C-47 的帖子
唔明
C-47
发表于 2008-12-25 11:06
7楼被潜了,升得咁快
ljy1988
发表于 2008-12-25 11:06
回复 7楼 Ktion 的帖子
谢谢,我唔需要
Ktion
发表于 2008-12-25 11:07
回复 11楼 ljy1988 的帖子
有人需要
C-47
发表于 2008-12-25 11:07
原帖由 ljy1988 于 2008-12-25 11: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明
我哋实习下
ljy1988
发表于 2008-12-25 11:07
回复 8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
Ktion
发表于 2008-12-25 11:08
回复 10楼 C-47 的帖子
没被潜
Ktion
发表于 2008-12-25 11:08
回复 10楼 C-47 的帖子
中了圣诞大礼包
ljy1988
发表于 2008-12-25 11:09
回复 12楼 Ktion 的帖子
甘俾有需要嘅人啊
C-47
发表于 2008-12-25 11:09
原帖由 Ktion 于 2008-12-25 11: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中了圣诞大礼包
加分积RP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5 11:09
猪猪谁放你的飞机
ljy1988
发表于 2008-12-25 11:10
回复 13楼 C-47 的帖子
唔中意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