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堆人出去锻炼酒量了。。
顶。。竟然无灌醉一个。。。顶。。
失败、、、、、、、
玩得甘颠都无人醉。。晒气。。。
晒我后未再买两只 稻花香。。
鸟斌 家显 生日哈皮、、、 学人自杀。。。。。。。。。。。 没事就路过一下 中午又和同事出去F·B了,被灌了不少酒。
[ 本帖最后由 燕子 于 2008-12-25 21:15 编辑 ] 个个都喝酒高手
前几天看到5个人喝了18打啤酒。。。。摇色盅。。。
强。
回复 6楼 43333 的帖子
喝啤酒 上厕所就没事了 只会饮维他奶的路过回复 6楼 43333 的帖子
5人18X12=216,一人43瓶,我想知道摇了多久5人18打
你他妈吹吧
把牛吹死了
明天咱们吃牛排 5人饮18打…
真的饮完恐怕都肾衰竭了… 好久没喝酒 生日快乐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6 00: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久没喝酒
借用~~ 从来不喝酒的路过 最近改喝白酒~~只能喝半瓶30度滴九江就开始晕了~~逊! 很好!!! 顶,13那天晚上竟然让我出洋相了…… 好耐没同班傻佬出去饮酒啦 得闲叫返我,一个顶五个~~: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