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25 21:06

又一堆人出去锻炼酒量了。。

顶。。竟然无灌醉一个。。。
顶。。
失败、、、、、、、
玩得甘颠都无人醉。。晒气。。。
晒我后未再买两只 稻花香。。
鸟斌 家显 生日哈皮、、、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25 21:08

学人自杀。。。。。。。。。。。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5 21:13

没事就路过一下

燕子 发表于 2008-12-25 21:14

中午又和同事出去F·B了,被灌了不少酒。

[ 本帖最后由 燕子 于 2008-12-25 21:15 编辑 ]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5 21:16

个个都喝酒高手

43333 发表于 2008-12-25 21:20

前几天看到5个人喝了18打啤酒。。。。摇色盅。。。

强。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25 21:23

回复 6楼 43333 的帖子

喝啤酒 上厕所就没事了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25 21:29

只会饮维他奶的路过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8-12-25 23:59

回复 6楼 43333 的帖子

5人18X12=216,一人43瓶,我想知道摇了多久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2-26 00:19


5人18打
你他妈吹吧
把牛吹死了
明天咱们吃牛排

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8-12-26 00:39

5人饮18打…
真的饮完恐怕都肾衰竭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6 00:43

好久没喝酒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26 00:55

生日快乐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26 03:05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6 00: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久没喝酒

借用~~

Tai 发表于 2008-12-26 10:21

从来不喝酒的路过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6 10:36

最近改喝白酒~~只能喝半瓶30度滴九江就开始晕了~~逊!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6 10:39

很好!!!

活色生香 发表于 2009-1-5 23:33

顶,13那天晚上竟然让我出洋相了……

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9-1-5 23:35

好耐没同班傻佬出去饮酒啦

keyo 发表于 2009-1-5 23:42

得闲叫返我,一个顶五个~~:handshake: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又一堆人出去锻炼酒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