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么看马克思哲学
为了应付期末考试,今晚狂看马克思,突然发现里边有些东西有点诡辩倾向,但是就很精妙,感觉马克思主义哲学还真是一门高深学问,智慧来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还可以,有点意思的~比三个什么强多了 其实就是诡辩。最经典的就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不知道是不是遭到洗脑了,感觉虽然有些观点是偏颇了,但错误确实是没找着,一门学说能够做到这个程度真是让人惊叹. 看看现在世界格局就知道谁对谁错 是一门宗教课来的
我坚信 当然,跟三个什么比起来就绝对是好野来的…… 一切为了考试 废话连篇
说得自己理论最无敌 GCD洗脑工具之一 只是其中一个世界观而已。 原帖由 656026457 于 2008-12-26 09: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一门宗教课来的
我坚信
敢于挑战权威,有分实加你 敏感话题,不敢谈!! 共产主义的洗脑工具,如果被你一下就看通了,那还搞嘛啊 学工科的路过.... 智慧的工具 要放在文革时期,,,,LZ问这问题就要遭批判了 最近开始看马经
马克思主义对于中国发展没什么用的....
因为生产力根本就还没达到那个阶段,还处于资本主义资本积累的阶段,相当于美国的1910年左右
对工人的剥削,残酷的利益关系...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6 12: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学工科的路过.... 工科学哲学不错啊,工科有较强的逻辑思维~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