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linten 发表于 2008-12-26 02:30

大家怎么看马克思哲学

为了应付期末考试,今晚狂看马克思,突然发现里边有些东西有点诡辩倾向,但是就很精妙,感觉马克思主义哲学还真是一门高深学问,智慧来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26 02:33

还可以,有点意思的~比三个什么强多了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6 02:36

其实就是诡辩。
最经典的就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zilinten 发表于 2008-12-26 02:43

不知道是不是遭到洗脑了,感觉虽然有些观点是偏颇了,但错误确实是没找着,一门学说能够做到这个程度真是让人惊叹.

C-47 发表于 2008-12-26 09:35

看看现在世界格局就知道谁对谁错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26 09:49

是一门宗教课来的
我坚信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2-26 09:56

当然,跟三个什么比起来就绝对是好野来的……

南归之雁 发表于 2008-12-26 09:57

一切为了考试

cjm612 发表于 2008-12-26 10:05

废话连篇
说得自己理论最无敌

Tai 发表于 2008-12-26 10:11

GCD洗脑工具之一

43333 发表于 2008-12-26 10:14

只是其中一个世界观而已。

米鸣 发表于 2008-12-26 10:14

原帖由 656026457 于 2008-12-26 09: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一门宗教课来的
我坚信
敢于挑战权威,有分实加你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6 12:40

敏感话题,不敢谈!!

kirby174 发表于 2008-12-26 12:46

共产主义的洗脑工具,如果被你一下就看通了,那还搞嘛啊

Ike 发表于 2008-12-26 12:57

学工科的路过....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6 12:58

智慧的工具

cobe 发表于 2008-12-26 13:00

要放在文革时期,,,,LZ问这问题就要遭批判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6 13:01

最近开始看马经

jayj 发表于 2008-12-26 21:22


马克思主义对于中国发展没什么用的....
因为生产力根本就还没达到那个阶段,还处于资本主义资本积累的阶段,相当于美国的1910年左右
对工人的剥削,残酷的利益关系...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26 21:24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6 12: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学工科的路过.... 工科学哲学不错啊,工科有较强的逻辑思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怎么看马克思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