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漆 发表于 2008-12-26 04:34

一点一点冷下去、————发现

发现我们的想法渐渐不同了发现我们越来越爱争吵了发现你的冷漠渐渐变得多了发现你都不听我的解释了发现你还喜欢那一种颜色发现你还听着那首可爱的歌发现我的脆弱渐渐变得大了发现我终于找到寂寞了亲爱的我们究竟怎么了疲倦了就想放手了爱不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这么简单的如果真这样你觉得值不值得告诉我我们究竟哪儿错了这一刻我们沉默了我们开心的时光却不记得那些悲伤的偏偏要记得如此深刻

小漆 发表于 2008-12-26 04:35

狠好听~

小漆 发表于 2008-12-26 04:36

沙发94舒服!

睡觉!
亲爱的晚安。
对自己说~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6 04:52

007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6 05:16

小二这么早起床啦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6 05:23

回复 5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唱K回来
准备看凯尔特人对湖人!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6 05:41

有精神!
准备睡觉咯!

小漆 发表于 2008-12-26 14:15

哟西~
我闷要不要搞果夜猫家族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6 14:16

你UP乜。。

小漆 发表于 2008-12-26 14:20

沟通8鸟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6 14:20

u got it

Vinkey 发表于 2008-12-26 15:32

歌名呢?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26 15:32

:time: 什么歌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6 15:33

原帖由 小漆 于 2008-12-26 14: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沟通8鸟
老了,跟90后有代沟

小烁 发表于 2008-12-26 15:34

这是什么歌呢?

kirby174 发表于 2008-12-26 15:54

回复 14楼 甜橙 的帖子

有90后了吗?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6 15:55

回复 16楼 kirby174 的帖子

LZ好像是90后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6 16:02

回复 17楼 甜橙 的帖子

你多少后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6 16:05

回复 18楼 gdut_stu 的帖子

BC烧肉,我00后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6 16:06

回复 19楼 甜橙 的帖子

我看你是公元前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点一点冷下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