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2-26 10:18

爽,今天所有的老总都不在公司……

太好了,老总都不在公司,飞北京去了!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2-26 10:19

中午可以出去吃饭……好

小愚儿 发表于 2008-12-26 10:19

那就加分吧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2-26 10:20

未翻……无分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6 10:22

占楼等分

C-47 发表于 2008-12-26 10:27

听讲有分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6 10:27

没前途:titter:

UID 发表于 2008-12-26 10:31

换个MJ来要分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8-12-26 10:31

BC小韦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6 10:34

回复 9楼 樱桃小蝎子 的帖子

BC紫识做啦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8-12-26 10:37

回复 10楼 gdut_stu 的帖子

我唔识你~~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6 10:39

回复 11楼 樱桃小蝎子 的帖子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8-12-26 10:41

回复 12楼 gdut_stu 的帖子

加我分,或者我会记得你系边个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6 10:42

回复 13楼 樱桃小蝎子 的帖子

不需要你记得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6 10:43

楼上两位在TQ,我在看。

另,留脚印等楼主加分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26 10:43

偶天天都松口气啦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6 10:53

LZ偷懒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2-26 11:20

回复 17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天天扼杀我的脑细胞……
今天总算可以休息一下鸟
明天去踢球……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2-26 11:22

回复 7楼 gdut_stu 的帖子

我要的是钱途……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2-26 11:22

回复 9楼 樱桃小蝎子 的帖子

你是BC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爽,今天所有的老总都不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