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仔 发表于 2008-12-26 22:21

help.....help....

有哪位同学知道星期一吴凡老师的《由案说法》选修的作业和论文吗?
希望知道的同学告知下
无限感激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6 22:23

有位同学昨天发过一样的贴

Rのver 发表于 2008-12-26 22:23

不知道..................我鹿过.........................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6 22:23

不过我上的是周三吴凡的课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26 22:25

咁好噶老师,你都唔上课~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6 22:27

有靓女老师睇都吾去睇,真系……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6 22:28

不知道,路过帮顶

老鼠仔 发表于 2008-12-26 22:28

我去忏悔
其实我想去咖,不过后来。。。

Ike 发表于 2008-12-26 22:37

唔知。。帮顶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26 22:42

标题直接 知道答案的会比较快回答
标题间接 一般只能一群有心人帮顶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6 22:44

   LZ我不知道耶

老鼠仔 发表于 2008-12-26 22:53

谢谢大家的好意
看来要出狠招了
直接问老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help.....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