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o 发表于 2008-12-28 02:58

在床上折腾了半宿……

就是睡不暖,多个伴儿就好了,征床伴,包睡包盖被




后院早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8-12-28 03:00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8-12-28 04:11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8-12-28 04:14

早!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8-12-28 04:27

早晨

C-47 发表于 2008-12-28 08:31

弓起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8 08:40

同征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8 08:41

LZ上次不是发帖说陪领导去,找了小姐又推掉:smile: 貌似立了贞节牌坊啊,怎么现在主动喊伴了

keyo 发表于 2008-12-28 09:07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8-12-28 08: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上次不是发帖说陪领导去,找了小姐又推掉:smile: 貌似立了贞节牌坊啊,怎么现在主动喊伴了
那是小姐,现在这是建立在情的基础上滴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8 09:20

EMMANUEL 发表于 2008-12-28 09:39

jj兄出山

KaST 发表于 2008-12-28 10:17

早~~·

卡卡宁 发表于 2008-12-28 11:01

公开征睡伴........不知聘金多少.....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8 12:30

没有做一些运动热身么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8 12:32

路过打招呼
hi~~~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8 12:33

原帖由 sasalin 于 2008-12-28 12: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路过打招呼
hi~~~
JJ哥
有人应征来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12:39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8-12-28 12:43

弄个电热袋吧

姿娘仔 发表于 2008-12-28 13:11

裸睡。。。

Ike 发表于 2008-12-28 13:12

早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床上折腾了半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