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o
发表于 2008-12-28 02:58
在床上折腾了半宿……
就是睡不暖,多个伴儿就好了,征床伴,包睡包盖被
后院早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8-12-28 03:00
早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8-12-28 04:11
早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8-12-28 04:14
早!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8-12-28 04:27
早晨
C-47
发表于 2008-12-28 08:31
弓起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8 08:40
同征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8 08:41
LZ上次不是发帖说陪领导去,找了小姐又推掉:smile: 貌似立了贞节牌坊啊,怎么现在主动喊伴了
keyo
发表于 2008-12-28 09:07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8-12-28 08: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上次不是发帖说陪领导去,找了小姐又推掉:smile: 貌似立了贞节牌坊啊,怎么现在主动喊伴了
那是小姐,现在这是建立在情的基础上滴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8 09:20
EMMANUEL
发表于 2008-12-28 09:39
jj兄出山
KaST
发表于 2008-12-28 10:17
早~~·
卡卡宁
发表于 2008-12-28 11:01
公开征睡伴........不知聘金多少.....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8 12:30
没有做一些运动热身么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8 12:32
路过打招呼
hi~~~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8 12:33
原帖由 sasalin 于 2008-12-28 12: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路过打招呼
hi~~~
JJ哥
有人应征来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12:39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8-12-28 12:43
弄个电热袋吧
姿娘仔
发表于 2008-12-28 13:11
裸睡。。。
Ike
发表于 2008-12-28 13:12
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