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 发表于 2008-12-28 12:38

FY。。。。。么???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8 12:38

迟了点

Ike 发表于 2008-12-28 12:39

OH YEAH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12:39

回复 55楼 sasalin 的帖子

她被人灌了一肚子的甲烷了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12:39

回复 58楼 吊儿郎当 的帖子

你做人太邪恶,思想不纯洁,生得邪恶不是你的错,但是你邪恶波及别人就是你的错。 渣。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12:40

回复 57楼 Ike 的帖子

前浪死在沙滩上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12:40

回复 64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我灌你一肚子煤气。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8 12:40

回复 64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那就点个火.让它炸吧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8 12:40

原帖由 我叫黄瓜,谢谢 于 2008-12-28 12: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做人太邪恶,思想不纯洁,生得邪恶不是你的错,但是你邪恶波及别人就是你的错。 渣。
思想比你纯多了

Ike 发表于 2008-12-28 12:40

原帖由 流云飞雪 于 2008-12-28 12: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前浪死在沙滩上



前浪在吃饭。。。。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8 12:41

回复 63楼 Ike 的帖子

你大爷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12:42

回复 69楼 吊儿郎当 的帖子

我只是喜欢吃黄瓜才叫黄瓜而已,哪里不纯洁? 你想到哪里去了? 渣。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12:42

回复 68楼 sasalin 的帖子

太好了,放到野外去引爆

Ike 发表于 2008-12-28 12:43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28 12: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大爷


成日都搞到我要出必杀技。。。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8 12:44

原帖由 我叫黄瓜,谢谢 于 2008-12-28 12: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只是喜欢吃黄瓜才叫黄瓜而已,哪里不纯洁? 你想到哪里去了? 渣。
我都没说你喜欢黄瓜就不纯洁
你不打自招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8 12:44

回复 74楼 Ike 的帖子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12:48

回复 75楼 吊儿郎当 的帖子

是你先说我不纯洁的。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12:48

回复 70楼 Ike 的帖子

我也要前浪加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12:48

   加分我给LZ发泄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12:49

回复 79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dbc,你又出现了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进来的,给我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