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55楼 sasalin 的帖子
她被人灌了一肚子的甲烷了回复 58楼 吊儿郎当 的帖子
你做人太邪恶,思想不纯洁,生得邪恶不是你的错,但是你邪恶波及别人就是你的错。 渣。回复 57楼 Ike 的帖子
前浪死在沙滩上回复 64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我灌你一肚子煤气。回复 64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那就点个火.让它炸吧 原帖由 我叫黄瓜,谢谢 于 2008-12-28 12: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做人太邪恶,思想不纯洁,生得邪恶不是你的错,但是你邪恶波及别人就是你的错。 渣。
思想比你纯多了
原帖由 流云飞雪 于 2008-12-28 12: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前浪死在沙滩上
前浪在吃饭。。。。
回复 63楼 Ike 的帖子
你大爷回复 69楼 吊儿郎当 的帖子
我只是喜欢吃黄瓜才叫黄瓜而已,哪里不纯洁? 你想到哪里去了? 渣。回复 68楼 sasalin 的帖子
太好了,放到野外去引爆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28 12: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大爷
成日都搞到我要出必杀技。。。 原帖由 我叫黄瓜,谢谢 于 2008-12-28 12: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只是喜欢吃黄瓜才叫黄瓜而已,哪里不纯洁? 你想到哪里去了? 渣。
我都没说你喜欢黄瓜就不纯洁
你不打自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