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6:03

很bc...
我习惯填d的..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8-12-28 16:06

习惯填ACACACACACAC。。。。。。。。。。。。。。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12-28 16:11

不是普通的BC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16:42

这样考试能pass的话,我拜你做老师。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16:44

回复 25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我要等着看下文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16:44

回复 26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我也占位看戏。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16:47

回复 27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你跟十三兄是主角,不卖票给你

姿娘仔 发表于 2008-12-28 18:08

J.Kidd 发表于 2008-12-28 20:22

今早的广州考吗

晴晴 发表于 2008-12-28 22:37

bcbcbcbcb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29 20:23

不干了。。。。。
要我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BCBCBC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