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6:03
很bc...
我习惯填d的..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8-12-28 16:06
习惯填ACACACACACAC。。。。。。。。。。。。。。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12-28 16:11
不是普通的BC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16:42
这样考试能pass的话,我拜你做老师。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16:44
回复 25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我要等着看下文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16:44
回复 26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我也占位看戏。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16:47
回复 27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你跟十三兄是主角,不卖票给你
姿娘仔
发表于 2008-12-28 18:08
J.Kidd
发表于 2008-12-28 20:22
今早的广州考吗
晴晴
发表于 2008-12-28 22:37
bcbcbcbcb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29 20:23
不干了。。。。。
要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