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8 15:58

路过看看……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8-12-28 16:01

乜你考亲乜野试都好似好悠闲甘噶

hidefish 发表于 2008-12-28 17:08

分已散完,下次请早了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2-28 18:31

回复 43楼 hidefish 的帖子

听日的分。。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8 19:24


占楼等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28 19:25

鸟尾真是牛。。。。我崇拜下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9:26

国考考成甘轻松,真系强淫..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8 23:39

回复 47楼 ≮华★仔≯ 的帖子

不是国考吖,是广州市考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8 23:50

LZ变成考霸了?偶一次都还没考。。。打算卖了算了。。居然要自己做翻技术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8 23:53

回复 49楼 我不是新仔 的帖子

其实不是啊,考了两次,做得快不代表做得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