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8 15:58
路过看看……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8-12-28 16:01
乜你考亲乜野试都好似好悠闲甘噶
hidefish
发表于 2008-12-28 17:08
分已散完,下次请早了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2-28 18:31
回复 43楼 hidefish 的帖子
听日的分。。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8 19:24
占楼等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28 19:25
鸟尾真是牛。。。。我崇拜下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9:26
国考考成甘轻松,真系强淫..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8 23:39
回复 47楼 ≮华★仔≯ 的帖子
不是国考吖,是广州市考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8 23:50
LZ变成考霸了?偶一次都还没考。。。打算卖了算了。。居然要自己做翻技术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8 23:53
回复 49楼 我不是新仔 的帖子
其实不是啊,考了两次,做得快不代表做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