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8 17:36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8-12-28 17: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仙,如果右边的是猩猩,那左边的岂不是你?:kiss: 你件白痴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28 17:41

漏水可耻的匿了

UID 发表于 2008-12-28 18:03

874某楼
竟然搞个靓女出来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8 18:05

话说漏水最后五分被我榨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8 18:10

听说有分拿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18:12

回复 25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话说师弟是东六的,是不是啊?

晴天猪猪 发表于 2008-12-28 18:12

:kiss: 晚了看贴,,迟D加反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18:14

回复 27楼 晴天猪猪 的帖子

我也要加分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8 18:28

听说我是男的,等加分~

UID 发表于 2008-12-28 18:29

路过看有没有分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8 18:34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8-12-28 17: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仙,如果右边的是猩猩,那左边的岂不是你?:kiss:
这句话非常经典!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28 19:17

回复 31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我大概知道你是谁的MJ了

以为晴天 发表于 2008-12-28 19:57

原帖由 死人一个 于 2008-12-28 18: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句话非常经典!
本尊5该加分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28 19:58

回复 33楼 以为晴天 的帖子

他是谁的MJ?
他本尊是谁?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28 19:59

哦 。。。

漏水 加分吧。。。。。。。

以为晴天 发表于 2008-12-28 20:00

哦,十三加分吧:victory: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28 20:01

回复 36楼 以为晴天 的帖子

你是晴晴么??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28 20:02

回复 37楼 木月十三 的帖子

笑死我

以为晴天 发表于 2008-12-28 20:02

原帖由 木月十三 于 2008-12-28 20: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是晴晴么??
你加完我分再说:victory:

以为晴天 发表于 2008-12-28 20:03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8-12-28 20: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笑死我
叫我晴晴好肉麻:shy:
我习惯人家叫我天天,小时候人家就老说:天天向上:victory: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漏水,加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