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如果右边的是猩猩,那左边的岂不是你?:kiss: 你件白痴 漏水可耻的匿了 874某楼
竟然搞个靓女出来 话说漏水最后五分被我榨了~~~ 听说有分拿
回复 25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话说师弟是东六的,是不是啊? :kiss: 晚了看贴,,迟D加反回复 27楼 晴天猪猪 的帖子
我也要加分 听说我是男的,等加分~ 路过看有没有分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8-12-28 17: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小仙,如果右边的是猩猩,那左边的岂不是你?:kiss:
这句话非常经典!
回复 31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我大概知道你是谁的MJ了 原帖由 死人一个 于 2008-12-28 18: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这句话非常经典!
本尊5该加分
回复 33楼 以为晴天 的帖子
他是谁的MJ?他本尊是谁? 哦 。。。
漏水 加分吧。。。。。。。 哦,十三加分吧:victory:
回复 36楼 以为晴天 的帖子
你是晴晴么??回复 37楼 木月十三 的帖子
笑死我 原帖由 木月十三 于 2008-12-28 20: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是晴晴么??
你加完我分再说:victory: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8-12-28 20: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笑死我
叫我晴晴好肉麻:shy:
我习惯人家叫我天天,小时候人家就老说:天天向上: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