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IGERo 发表于 2008-12-28 17:34

请问大学城校区有几多宿舍咖?

RT。。。。。   给个具体数据,多少栋宿舍楼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7:35

...大学城啊!!!..不知道...

Ike 发表于 2008-12-28 17:36

13+14栋。。。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7:37

= =不是问的是全大学城吗?
原来是广工的啊.....
东区10+3
西区X+X

oTIGERo 发表于 2008-12-28 17:37

哦。。。。。。。。。。。。。。。。。
一层貌似有多少间。。有急需数据
我是数据流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7:47

原帖由 oTIGERo 于 2008-12-28 17:37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
一层貌似有多少间。。有急需数据
我是数据流
东区.13*40*7左右...

Ike 发表于 2008-12-28 17:51

原帖由 oTIGERo 于 2008-12-28 17: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
一层貌似有多少间。。有急需数据
我是数据流


MS不是统一的。。。有些楼长一点有些短一点。。。这点很难统计的。。

Ike 发表于 2008-12-28 17:52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8 17: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东区.13*40*7左右...



东九一层边有40间咁多。。。

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8-12-28 17:53

都不是统一的
只能有个大概数据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7:54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8 17:5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东九一层边有40间咁多。。。
靓仔,你睇唔到有个"左右"作为后缀补充啊?

Ike 发表于 2008-12-28 17:56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8 17: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靓仔,你睇唔到有个"左右"作为后缀补充啊?



睇到了。。。。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17:59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8 17:56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睇到了。。。。
奸笑ing....虾你近视

Ike 发表于 2008-12-28 18:01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8 17: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奸笑ing....虾你近视



晕陀陀。。匿了。。。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8 18:03

曾数过下女生宿舍大概的间数..忘了..LZ有空数了公布下

oTIGERo 发表于 2008-12-28 18:06

哦。。。

甘大概有5000间宿舍。。。。。。。。。。。。。

aottu 发表于 2008-12-28 18:33

东西区各14栋

UID 发表于 2008-12-28 18:33

好多宿舍

UID 发表于 2008-12-28 18:35

原帖由 oTIGERo 于 2008-12-28 18: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

甘大概有5000间宿舍。。。。。。。。。。。。。
应该不止吧
一间宿舍才四个人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28 19:33

天文数字

隔壁的玛丽 发表于 2008-12-28 19:44


甘中意计不如计计广工有几条jing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大学城校区有几多宿舍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