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学城校区有几多宿舍咖?
RT。。。。。 给个具体数据,多少栋宿舍楼 ...大学城啊!!!..不知道... 13+14栋。。。 = =不是问的是全大学城吗?原来是广工的啊.....
东区10+3
西区X+X 哦。。。。。。。。。。。。。。。。。
一层貌似有多少间。。有急需数据
我是数据流 原帖由 oTIGERo 于 2008-12-28 17:37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
一层貌似有多少间。。有急需数据
我是数据流
东区.13*40*7左右... 原帖由 oTIGERo 于 2008-12-28 17: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
一层貌似有多少间。。有急需数据
我是数据流
MS不是统一的。。。有些楼长一点有些短一点。。。这点很难统计的。。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8 17: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东区.13*40*7左右...
东九一层边有40间咁多。。。 都不是统一的
只能有个大概数据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8 17:5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东九一层边有40间咁多。。。
靓仔,你睇唔到有个"左右"作为后缀补充啊?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8 17: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靓仔,你睇唔到有个"左右"作为后缀补充啊?
睇到了。。。。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8 17:56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睇到了。。。。
奸笑ing....虾你近视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8 17: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奸笑ing....虾你近视
晕陀陀。。匿了。。。 曾数过下女生宿舍大概的间数..忘了..LZ有空数了公布下 哦。。。
甘大概有5000间宿舍。。。。。。。。。。。。。 东西区各14栋 好多宿舍 原帖由 oTIGERo 于 2008-12-28 18: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
甘大概有5000间宿舍。。。。。。。。。。。。。
应该不止吧
一间宿舍才四个人 天文数字
甘中意计不如计计广工有几条jing虫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