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20:20

协助我作案吖。

我想注册个马甲,谁协助我作案?邀请注册吖。 事成之后,我会答谢各位。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20:20

帮下啦。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20:20

帮下啦。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28 20:21

我帮你

Ike 发表于 2008-12-28 20:21

删..

[ 本帖最后由 Ike 于 2008-12-28 20:52 编辑 ]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20:22

有谁像我这样公开布诚坦白自己要注册马甲的吗?没有。 所以帮我啦。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8 20:22

邀请码:04653829fdYN6Adt
这个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8 20:22

啊敏说打击MJ!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20:23

回复 7楼 鋈痕 的帖子

多谢小二。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28 20:23

回复 9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我都没分给你加:handshake: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8 20:23

哈哈。。。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20:27

小二,不行吖,说什么密码或安全码错误。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20:28

是不是还要什么程序吖?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28 20:30

注册以后的新MJ我们还叫你黄瓜好么?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8 20:52

邮箱不要同一个!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8 20:54

邀请码新鲜出炉的。-_-后院不会耍我吧?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8 20:59

回复 14楼 大飞猪

黄瓜别再让人知道你是黄瓜啦-_-!PM你认识的就行啦,工大后院相对其他后院开放的多,但开玩笑也看对象啊--

[ 本帖最后由 鋈痕 于 2008-12-28 21:01 编辑 ]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8 21:02

我错了,我是原凶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8 21:11

讲起黄瓜,我就谂起我张贴,谂起pp入边嘅黄瓜!

00:00 发表于 2008-12-28 21:22

黄瓜是作案的好工具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协助我作案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