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20:20
协助我作案吖。
我想注册个马甲,谁协助我作案?邀请注册吖。 事成之后,我会答谢各位。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20:20
帮下啦。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20:20
帮下啦。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28 20:21
我帮你
Ike
发表于 2008-12-28 20:21
删..
[ 本帖最后由 Ike 于 2008-12-28 20:52 编辑 ]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20:22
有谁像我这样公开布诚坦白自己要注册马甲的吗?没有。 所以帮我啦。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8 20:22
邀请码:04653829fdYN6Adt
这个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8 20:22
啊敏说打击MJ!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20:23
回复 7楼 鋈痕 的帖子
多谢小二。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28 20:23
回复 9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我都没分给你加:handshake: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8 20:23
哈哈。。。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20:27
小二,不行吖,说什么密码或安全码错误。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20:28
是不是还要什么程序吖?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28 20:30
注册以后的新MJ我们还叫你黄瓜好么?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8 20:52
邮箱不要同一个!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8 20:54
邀请码新鲜出炉的。-_-后院不会耍我吧?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8 20:59
回复 14楼 大飞猪
黄瓜别再让人知道你是黄瓜啦-_-!PM你认识的就行啦,工大后院相对其他后院开放的多,但开玩笑也看对象啊--
[ 本帖最后由 鋈痕 于 2008-12-28 21:01 编辑 ]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8 21:02
我错了,我是原凶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8 21:11
讲起黄瓜,我就谂起我张贴,谂起pp入边嘅黄瓜!
00:00
发表于 2008-12-28 21:22
黄瓜是作案的好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