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IGERo
发表于 2008-12-28 20:28
后院水区很热闹。。。看来周末我很有必要在这里水
论坛去的少吖。。。最经常上的是DNF的游戏论坛COLG,混成普通会员
现在发现工大后院水区很能水吖!!!!
有空弄下头像和签名,和水民战战。。。。。MADAMADADANE!
oTIGERo
发表于 2008-12-28 20:29
水水更健康。。。。
XE的拿杀花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8 20:30
BD还有吗?
Isabella
发表于 2008-12-28 22:18
:huffy: 离周末还很远,而且近放假了
Royce
发表于 2008-12-28 22:19
明天星期一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8 22:20
BD是什么意思?
欢欢猪
发表于 2008-12-28 22:20
还要一个星期才到周末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8 22:21
你想干什么
Ktion
发表于 2008-12-28 22:21
没星期概念,只记得星期五
Royce
发表于 2008-12-28 22:24
下周完蛋了,可以放假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