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IGERo 发表于 2008-12-28 20:28

后院水区很热闹。。。看来周末我很有必要在这里水

论坛去的少吖。。。最经常上的是DNF的游戏论坛COLG,混成普通会员


                  现在发现工大后院水区很能水吖!!!!

            有空弄下头像和签名,和水民战战。。。。。MADAMADADANE!

oTIGERo 发表于 2008-12-28 20:29

水水更健康。。。。

XE的拿杀花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8 20:30

BD还有吗?

Isabella 发表于 2008-12-28 22:18

:huffy: 离周末还很远,而且近放假了

Royce 发表于 2008-12-28 22:19

明天星期一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8 22:20

BD是什么意思?

欢欢猪 发表于 2008-12-28 22:20

还要一个星期才到周末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8 22:21

你想干什么

Ktion 发表于 2008-12-28 22:21

没星期概念,只记得星期五

Royce 发表于 2008-12-28 22:24

下周完蛋了,可以放假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后院水区很热闹。。。看来周末我很有必要在这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