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8 23:09
原帖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8-12-28 22: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点解甘多人知道死人系边个
其实真系非常好估噶,譬如我噶签名图已经出卖左我啦。
事实证明,小仙笨过猪欣。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23:11
看不到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8 23:13
回复 121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加我分啦,我第一个古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