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8 20:51

晚安时间

这个周末依然和白开水一样淡淡的,没有什么节目。只是买了一件很喜欢的衣服,明天就可以穿我的小裙子和黑靴子了,呵呵。。。。。。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28 20:53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8 20:55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8 20: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飞猪

Ike 发表于 2008-12-28 20:55

上PP 上PP..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8 20:56

明天打算穿新衣服去拍照,我已经快一年没照过全身照了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8 20:56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8 20: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PP 上PP..


等住吧你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28 20:56

这么冷的天还穿裙子~~~

小鱼很壮嘛~~

假猫 发表于 2008-12-28 20:57

PP……
上图吧

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8-12-28 20:57

回复 5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会有全新的心情

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8-12-28 20:57

女生似乎总能在无聊的日子里找到事情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8 20:58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8 20: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么冷的天还穿裙子~~~

小鱼很壮嘛~~


白天不是很冷啊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8 20:58

原帖由 假猫 于 2008-12-28 20: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PP……
上图吧



还没PP呢,我都说我很少全身照的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8 20:59

原帖由 梧桐听雨哭 于 2008-12-28 20: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会有全新的心情


穿新衣服的感觉当然好了

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8-12-28 21:00

回复 11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美丽冻人

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8-12-28 21:00

回复 13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话说 好久没穿新衣服了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28 21:02



穿新衣服,小鱼不上PP,会遗憾D~~

拍完PP就上吧

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8-12-28 21:05

回复 17楼 大飞猪 的帖子

钓鱼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8 21:25

我没有穿过裙子

Ktion 发表于 2008-12-28 21:26

回复 19楼 sasalin 的帖子

穿过睡裙就行

甜橙 发表于 2008-12-28 21:27

裙配靴我喜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晚安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