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时间
这个周末依然和白开水一样淡淡的,没有什么节目。只是买了一件很喜欢的衣服,明天就可以穿我的小裙子和黑靴子了,呵呵。。。。。。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8 20: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飞猪 上PP 上PP.. 明天打算穿新衣服去拍照,我已经快一年没照过全身照了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8 20: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PP 上PP..
等住吧你 这么冷的天还穿裙子~~~
小鱼很壮嘛~~ PP……
上图吧
回复 5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会有全新的心情 女生似乎总能在无聊的日子里找到事情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8 20: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这么冷的天还穿裙子~~~
小鱼很壮嘛~~
白天不是很冷啊 原帖由 假猫 于 2008-12-28 20: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PP……
上图吧
还没PP呢,我都说我很少全身照的 原帖由 梧桐听雨哭 于 2008-12-28 20: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会有全新的心情
穿新衣服的感觉当然好了
回复 11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美丽冻人回复 13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话说 好久没穿新衣服了穿新衣服,小鱼不上PP,会遗憾D~~
拍完PP就上吧
回复 17楼 大飞猪 的帖子
钓鱼 我没有穿过裙子回复 19楼 sasalin 的帖子
穿过睡裙就行 裙配靴我喜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