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chie 发表于 2008-12-28 21:18

请问大学城到珠海车费多少的?(包车)

请问由大学城坐包车到珠海多少钱的?谢谢

Ike 发表于 2008-12-28 21:19

1312快车35蚊..你可以加呢个群了解详情:29246577

[ 本帖最后由 Ike 于 2008-12-28 21:20 编辑 ]

lychie 发表于 2008-12-28 21:29

珠海要那么贵啊?晕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8 21:33

高校联谊40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8 21:34

自己去坐要70

Ike 发表于 2008-12-28 21:52

就是啦。。LZ食米唔知价。。。。你去D客运站塔起码60。。。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28 21:55

千其不好坐高校联谊的,车垃圾,时不时还放飞机。。MD,放我一次,害我出海珠客运站左,。。。。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28 21:58

平左啵,想当年。。。即系旧年,仲要45块毛主席。。。

lychie 发表于 2008-12-28 22:19

没有25或者30的吗?

折子越 发表于 2008-12-29 20:45

20 30果d都系搞特价优惠的···貌似无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大学城到珠海车费多少的?(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