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8 23:41

BC

BC豆今晚是水疯了,估计是后悔今晚没留下陪我吧
烂豆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2-28 23:42

:huffy: 你说呢?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2-28 23:42

:sad: 最讨厌人家说我白痴,我不和你好了,除非你买糖给我吃!:lol: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23:42

我也要水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8 23:43

回复 沙发 欢乐豆 的帖子

肯定是这样啦 想念我的被窝了么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2-28 23:43

回复 5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sad: 始终要床不要人!:sad: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8 23:43

回复 板凳 欢乐豆 的帖子

好,买糖给白痴吃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8 23:44

回复 跷跷板 流云飞雪 的帖子

灌水无罪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2-28 23:44

回复 7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lol: 我要冰糖,正好我可以泡菊花茶!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23:44

我很想.....

mistletoe 发表于 2008-12-28 23:44

我都好后悔,后悔进来水了这张贴:call: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23:44

挤进前12……混眼熟
继续复习····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2-28 23:44

回复 11楼 mistletoe 的帖子

:lol: BC!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8 23:45

来水水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8 23:45

大家一起水才是真的水

mistletoe 发表于 2008-12-28 23:45

回复 13楼 欢乐豆 的帖子

咦,新头像喔,貌似都几美女喔,起码算半个美女:call: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8 23:45

回复 9楼 欢乐豆 的帖子

白糖便宜点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2-28 23:46

:lol: 世上本没有水,水的人多了,也便有了水!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8 23:46

回复 11楼 mistletoe 的帖子

加分就不后悔了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2-28 23:46

http://center.happyuc.com/data/avatar/000/10/49/27_avatar_middle.jpg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