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8 23:41
BC
BC豆今晚是水疯了,估计是后悔今晚没留下陪我吧
烂豆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2-28 23:42
:huffy: 你说呢?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2-28 23:42
:sad: 最讨厌人家说我白痴,我不和你好了,除非你买糖给我吃!:lol: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23:42
我也要水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8 23:43
回复 沙发 欢乐豆 的帖子
肯定是这样啦 想念我的被窝了么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2-28 23:43
回复 5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sad: 始终要床不要人!:sad: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8 23:43
回复 板凳 欢乐豆 的帖子
好,买糖给白痴吃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8 23:44
回复 跷跷板 流云飞雪 的帖子
灌水无罪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2-28 23:44
回复 7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lol: 我要冰糖,正好我可以泡菊花茶!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8 23:44
我很想.....
mistletoe
发表于 2008-12-28 23:44
我都好后悔,后悔进来水了这张贴:call: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23:44
挤进前12……混眼熟
继续复习····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2-28 23:44
回复 11楼 mistletoe 的帖子
:lol: BC!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8 23:45
来水水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8 23:45
大家一起水才是真的水
mistletoe
发表于 2008-12-28 23:45
回复 13楼 欢乐豆 的帖子
咦,新头像喔,貌似都几美女喔,起码算半个美女:call: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8 23:45
回复 9楼 欢乐豆 的帖子
白糖便宜点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2-28 23:46
:lol: 世上本没有水,水的人多了,也便有了水!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8 23:46
回复 11楼 mistletoe 的帖子
加分就不后悔了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2-28 23:46
http://center.happyuc.com/data/avatar/000/10/49/27_avatar_middl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