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猪 发表于 2008-12-28 23:52

换彩铃了,哇咔咔~~~~~~~~~~

http://12530.gd.chinamobile.com.:8080/colorring/al/619/514/0/0000/0002/449.mp3

朋友送的,笑死我啦~~~~~
《当你孤单时陪你的猪》,谢谢我家秀猪~~~~

[ 本帖最后由 欢欢猪 于 2008-12-28 23:57 编辑 ]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8-12-28 23:55


当你孤单陪你的猪


说我么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8 23:55

Lz送个给我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28 23:56

呵呵欢欢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8 23:56

我都要猪

欢欢猪 发表于 2008-12-28 23:57

原帖由 顶你个大二 于 2008-12-28 23: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欢欢
是不是很可爱呢~~~~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28 23:59

猪猪欢!猪欢猪

Kation 发表于 2008-12-29 00:00

好诡异的声线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9 00:01

好Q的铃声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9 00:03

打电话过去听听效果!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9 00:03

帮你弄这首歌的人太有才了!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29 00:06

回复 6楼 欢欢猪 %E7%9A%84%E5%B8%96%E5%AD%90

准备熬夜K书,现在不在宿舍听不到。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9 00:30

小猪不在了,不打了,吵醒睡觉我罪过就大了。

C-47 发表于 2008-12-29 01:07

告诉偶号码,偶试试效果

EMMANUEL 发表于 2008-12-29 01:09

LZ手机NUM几多啊,我打过去听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换彩铃了,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