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ychan
发表于 2008-12-29 12:22
元旦放几日。
有无人知元旦放几日假?
kennyychan
发表于 2008-12-29 12:23
sf~~~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9 12:23
1 2 3?记得放
3日
kennyychan
发表于 2008-12-29 12:25
星期日翻学?
kennyychan
发表于 2008-12-29 12:26
:kiss:
kennyychan
发表于 2008-12-29 12:27
:biggrin: :biggrin:
Kation
发表于 2008-12-29 12:27
:huffy: 放假还不是照样得看书搞课程设计
Ike
发表于 2008-12-29 12:27
放好多日。。
Ike
发表于 2008-12-29 12:28
5日。。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9 12:28
123放假
校内通知有
不过放假几个星期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