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ychan 发表于 2008-12-29 12:22

元旦放几日。

有无人知元旦放几日假?

kennyychan 发表于 2008-12-29 12:23

sf~~~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9 12:23

1 2 3?记得放
3日

kennyychan 发表于 2008-12-29 12:25

星期日翻学?

kennyychan 发表于 2008-12-29 12:26

:kiss:

kennyychan 发表于 2008-12-29 12:27

:biggrin: :biggrin:

Kation 发表于 2008-12-29 12:27

:huffy: 放假还不是照样得看书搞课程设计

Ike 发表于 2008-12-29 12:27

放好多日。。

Ike 发表于 2008-12-29 12:28

5日。。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9 12:28

123放假
校内通知有

不过放假几个星期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元旦放几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