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9 13:08

救命啊~~

救命阿~~~~不想活啦.....
被群bs了~~~~
天啊..
我无错啊~~~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9 13:09

016
016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9 13:14

...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9 13:15

有没有人安慰一下

Ike 发表于 2008-12-29 13:35

不关我树....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9 13:36

恭喜

Tai 发表于 2008-12-29 14:53

循例讲声恭喜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9 15:11

原帖由 Tai 于 2008-12-29 14:53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循例讲声恭喜
偷楼上的.....恭喜恭喜...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9 18:30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9 18:32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9 18:33

来安慰LZ的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9 18:34

吊儿郎当.........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9 18:35

回复 11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很好很好...

aottu 发表于 2008-12-29 19:35

被群BS是一件好事,证明你还在这个群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