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自爆自爆
想被扣分么?? 欺骗偶感情。。。 QQB都是我的。。 准备扣分 原帖由 伤枫悲秋 于 2008-12-29 15: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准备扣分
action 偶决定在这里冲刺。。 冲厕啦。。。 看,我又给你们找娱乐节目了 3 :victory: 2 各位扣分吧.......发觉IKE故意灌水赚分....举报举报..快贿赂我..不然 好憎LZ,所以决定5将分浪费系距身上 1 9000分。。。 如果扣我,你们能开心,扣吧扣吧
回复 13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扣吧,发泄吧,不然得抑郁症就不好啦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9 15: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各位扣分吧.......发觉IKE故意灌水赚分....举报举报..快贿赂我..不然
一毫子都冇了。。。俾人抢光。。又唔早D嚟。。。
上图以示清白。。。 :shy: 啊五犯傻:time:
回复 19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偶系捕风的汉子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