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rong 发表于 2008-12-29 18:17

元旦广工有咩节目啊???

快讲卑我知!!!!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9 18:19

沙发么……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9 18:19

真的是沙发耶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9 18:19

板凳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9 18:20

元旦去倒数 去看广工体育馆看CCTV街舞决赛

Ike 发表于 2008-12-29 18:21

看BC在这里抢2~5楼。。

广工大蜗牛 发表于 2008-12-29 18:23

沙发。。

足迹 发表于 2008-12-29 18:24

要考试,没心情活动。

Ike 发表于 2008-12-29 18:25

:victory: 元旦有节目:就是加我分。。:lol: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9 18:26

回复 6楼 Ike 的帖子

臭蛋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9 18:27

回复 9楼 Ike 的帖子

我又要人地加分俾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元旦广工有咩节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