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登录后院!
幸运啊,幸运!我居然还能注册到自己的实名!
初帖,就献给水区吧!
各位,赏点分! 哪家MJ?:time:
人肉搜索:time: 实名
该说你是本尊还是马甲呢 喔,你好。 一个有点邪恶的想法:
抢注后院名人的实名。
比如,阿敏之类的。
强强地问一句,这样的“商标”,可以卖多少钱呢? 哦......... 被插楼了
回复 沙发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小二回复 楼主 朱毅 的帖子
因为几乎没有人会用自己的实名来注册,所以,你捞到了。 我的沙发~ LZ狠邪恶 吓死我。。我还以为后院要实行实名制。。。 明天开始,抢注各大名人实名! 狠无聊~你注册5到我实名回复 12楼 Ike 的帖子
同吓……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9 18: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小二 ,老二在呢,别调戏我家小二。 原帖由 朱毅 于 2008-12-29 18: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明天开始,抢注各大名人实名!
等下我去注册个山寨朱毅:猪毅 原帖由 可怜的芒果 于 2008-12-29 18: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狠无聊~你注册5到我实名
同用。。。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9 18: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老二在呢,别调戏我家小二。
佢大小通吃。。 为保证原始本尊的含金量。
各位用点力砸。
据说,这样含金量会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