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毅 发表于 2008-12-29 18:36

实名登录后院!

幸运啊,幸运!

我居然还能注册到自己的实名!

初帖,就献给水区吧!

各位,赏点分!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29 18:36

哪家MJ?:time:
人肉搜索:time: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9 18:37

实名
该说你是本尊还是马甲呢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9 18:37

喔,你好。

朱毅 发表于 2008-12-29 18:37

一个有点邪恶的想法:

抢注后院名人的实名。

比如,阿敏之类的。

强强地问一句,这样的“商标”,可以卖多少钱呢?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9 18:37

哦.........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9 18:37

被插楼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9 18:37

回复 沙发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小二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9 18:38

回复 楼主 朱毅 的帖子

因为几乎没有人会用自己的实名来注册,所以,你捞到了。

朱毅 发表于 2008-12-29 18:38

我的沙发~

可怜的芒果 发表于 2008-12-29 18:38

LZ狠邪恶

Ike 发表于 2008-12-29 18:38

吓死我。。我还以为后院要实行实名制。。。

朱毅 发表于 2008-12-29 18:39

明天开始,抢注各大名人实名!

可怜的芒果 发表于 2008-12-29 18:40

狠无聊~你注册5到我实名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9 18:40

回复 12楼 Ike 的帖子

同吓……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9 18:40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9 18: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二 ,老二在呢,别调戏我家小二。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9 18:40

原帖由 朱毅 于 2008-12-29 18: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明天开始,抢注各大名人实名!
等下我去注册个山寨朱毅:猪毅

Ike 发表于 2008-12-29 18:41

原帖由 可怜的芒果 于 2008-12-29 18: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狠无聊~你注册5到我实名


同用。。。

Ike 发表于 2008-12-29 18:41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9 18: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老二在呢,别调戏我家小二。



佢大小通吃。。

朱毅 发表于 2008-12-29 18:41

为保证原始本尊的含金量。

各位用点力砸。

据说,这样含金量会高一些。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实名登录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