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不愉快就此结束吧--原帖华师的人不合作,新开一帖
如题。我希望是这样。因原帖,华师的人,总是在那里干扰视听,所以,重开一帖。
我希望这帖可以快点沉下去。
[ 本帖最后由 遐逸 于 2008-12-29 20:52 编辑 ] 原帖网址。https://www.gdutbbs.com/thread-275040-1-1.html
在我的请求下,多数本校的同学,都已经退出讨论。
只有一个华师的和一个新马甲,在那里,不停不休的。
而小妖,也和他们聊。
所以,开这个帖子。 楼主,有些事不需要太介怀的
小妖也不是小气之人 谢谢晴晴。
那就此沉帖。 忽然对华师的人,很讨厌。 偶系工大牌嘅,特此声明 路过下
楼主很在意小妖
是不是喜欢上她了 原帖由 无名指 于 2008-12-29 20: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系工大牌嘅,特此声明
你不觉得,我以这样的心态和小妖讲事情的时候,最好回避一下吗? 原帖由 UID 于 2008-12-29 20: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路过下
楼主很在意小妖
是不是喜欢上她了
用相同的猜测,UID,你是不是争风吃醋了? 我系工大牌噶。人地都5想理你,知趣D啦。 原帖由 遐逸 于 2008-12-29 20: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用相同的猜测,UID,你是不是争风吃醋了?
这点你放心
不是
我只是好奇而已 原帖由 死人一个 于 2008-12-29 20: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系工大牌噶。人地都5想理你,知趣D啦。
不想引发新的问题。 沉帖。
本帖起,谁还一而再,再而三地顶起本帖,就太可恶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