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逸 发表于 2008-12-29 20:47

小妖,不愉快就此结束吧--原帖华师的人不合作,新开一帖

如题。我希望是这样。

因原帖,华师的人,总是在那里干扰视听,所以,重开一帖。

我希望这帖可以快点沉下去。

[ 本帖最后由 遐逸 于 2008-12-29 20:52 编辑 ]

遐逸 发表于 2008-12-29 20:49

原帖网址。https://www.gdutbbs.com/thread-275040-1-1.html

在我的请求下,多数本校的同学,都已经退出讨论。

只有一个华师的和一个新马甲,在那里,不停不休的。

而小妖,也和他们聊。

所以,开这个帖子。

晴晴 发表于 2008-12-29 20:52

楼主,有些事不需要太介怀的
小妖也不是小气之人

遐逸 发表于 2008-12-29 20:54

谢谢晴晴。

那就此沉帖。

遐逸 发表于 2008-12-29 20:54

忽然对华师的人,很讨厌。

无名指 发表于 2008-12-29 20:55

偶系工大牌嘅,特此声明

UID 发表于 2008-12-29 20:55

路过下

楼主很在意小妖
是不是喜欢上她了

遐逸 发表于 2008-12-29 20:57

原帖由 无名指 于 2008-12-29 20: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系工大牌嘅,特此声明

你不觉得,我以这样的心态和小妖讲事情的时候,最好回避一下吗?

遐逸 发表于 2008-12-29 20:58

原帖由 UID 于 2008-12-29 20: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路过下

楼主很在意小妖
是不是喜欢上她了

用相同的猜测,UID,你是不是争风吃醋了?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9 20:59

我系工大牌噶。人地都5想理你,知趣D啦。

UID 发表于 2008-12-29 21:00

原帖由 遐逸 于 2008-12-29 20: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用相同的猜测,UID,你是不是争风吃醋了?
这点你放心
不是
我只是好奇而已

遐逸 发表于 2008-12-29 21:01

原帖由 死人一个 于 2008-12-29 20: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系工大牌噶。人地都5想理你,知趣D啦。

不想引发新的问题。

遐逸 发表于 2008-12-29 21:02

沉帖。

本帖起,谁还一而再,再而三地顶起本帖,就太可恶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妖,不愉快就此结束吧--原帖华师的人不合作,新开一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