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2-29 23:15

该死的。。。

该死的论文,我好讨厌你啊!!
我好讨厌啊!!那么苛刻干嘛啊!那老师!!
想要飙泪了
匿,继续写论文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9 23:15



同情下……继续温书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9 23:17

该死的实习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9 23:17

该死的书本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9 23:22

LZ~~~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9 23:23

加分先啦

管家仔 发表于 2008-12-29 23:23

果D野无用啊?再帮你稳过

含羞草 发表于 2008-12-29 23:25

可怜的mm,给我加分吧,加完你的心情会好些的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9 23:37

受不了了,不弄了,明天再弄,好累好累,快死掉了,睡觉去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9 23:39

可怜的娃..被论文弄疯了..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9 23:39

加油鸟尾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9 23:41

真的要疯掉了,主要是今天真的好累好累 丿了,全世界晚安

Royce 发表于 2008-12-29 23:43

你都有甘早训?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9 23:45

回复 13楼 Royce 的帖子

我要早睡早起,据说比较健康,米妞,晚安啦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9 23:46

好学生呀,想当年是一个人的论文,十几个人用

Ike 发表于 2008-12-29 23:51

啊....................................好多题要背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该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