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2-29 23:15
该死的。。。
该死的论文,我好讨厌你啊!!
我好讨厌啊!!那么苛刻干嘛啊!那老师!!
想要飙泪了
匿,继续写论文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9 23:15
同情下……继续温书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9 23:17
该死的实习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9 23:17
该死的书本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9 23:22
LZ~~~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9 23:23
加分先啦
管家仔
发表于 2008-12-29 23:23
果D野无用啊?再帮你稳过
含羞草
发表于 2008-12-29 23:25
可怜的mm,给我加分吧,加完你的心情会好些的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9 23:37
受不了了,不弄了,明天再弄,好累好累,快死掉了,睡觉去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9 23:39
可怜的娃..被论文弄疯了..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9 23:39
加油鸟尾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9 23:41
真的要疯掉了,主要是今天真的好累好累 丿了,全世界晚安
Royce
发表于 2008-12-29 23:43
你都有甘早训?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29 23:45
回复 13楼 Royce 的帖子
我要早睡早起,据说比较健康,米妞,晚安啦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9 23:46
好学生呀,想当年是一个人的论文,十几个人用
Ike
发表于 2008-12-29 23:51
啊....................................好多题要背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