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30 04:56
呼,终于可以睡了,天亮说晚安
有几风流就有几折堕,先前顾着灌水,搞到要通宵赶工,发完邮件,终于搞定,睡前大喊一声:“还有人吗?”
死了,熊猫眼,现在和016的表情差不多,脚好冰啊
广东工业幼儿园
发表于 2008-12-30 04:58
不行还不能睡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8-12-30 05:44
抵得黎折堕....
继续风流
C-47
发表于 2008-12-30 08:15
偶又要工作了
ゆゆ
发表于 2008-12-30 08:21
天寒地冻,三更半夜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30 08:29
都是后院惹的禍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8-12-30 11:05
学咩人灌水啊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30 11:13
学咩人灌水呀~
睇下人地欣欣几乖~
琴晚好早就训了~
然后今早六点起床睇书~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30 11:15
啱训醒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30 11:19
回复 8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小妖
Ike
发表于 2008-12-30 11:19
偶要风流。。。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30 11:22
回复 10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早呀~
甜橙
发表于 2008-12-30 11:25
好早,起来就是午饭时间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30 11:31
回复 12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嗯嗯,打声招呼继续温书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8-12-30 12:54
BCLZ
可怜的芒果
发表于 2008-12-30 13:51
BC小丸,宜家系边度上班?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4:57
漏水,加分.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30 15:09
我都好早睡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