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30 04:56

呼,终于可以睡了,天亮说晚安

有几风流就有几折堕,先前顾着灌水,搞到要通宵赶工,发完邮件,终于搞定,睡前大喊一声:“还有人吗?”
死了,熊猫眼,现在和016的表情差不多,脚好冰啊

广东工业幼儿园 发表于 2008-12-30 04:58

不行还不能睡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8-12-30 05:44

抵得黎折堕....
继续风流

C-47 发表于 2008-12-30 08:15

偶又要工作了

ゆゆ 发表于 2008-12-30 08:21

天寒地冻,三更半夜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30 08:29

都是后院惹的禍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8-12-30 11:05

学咩人灌水啊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30 11:13

学咩人灌水呀~
睇下人地欣欣几乖~
琴晚好早就训了~
然后今早六点起床睇书~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30 11:15

啱训醒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30 11:19

回复 8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小妖

Ike 发表于 2008-12-30 11:19

偶要风流。。。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30 11:22

回复 10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早呀~

甜橙 发表于 2008-12-30 11:25

好早,起来就是午饭时间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30 11:31

回复 12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嗯嗯,打声招呼继续温书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8-12-30 12:54

BCLZ

可怜的芒果 发表于 2008-12-30 13:51

BC小丸,宜家系边度上班?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4:57

漏水,加分.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30 15:09

我都好早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呼,终于可以睡了,天亮说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