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azi 发表于 2008-12-31 13:05

我宁愿未曾拥有!

迷上港式茶餐厅这款小游戏,今天忽然爆发小宇宙破了自己记录不但止,中上作第一名。不过···

我5记得登陆!所以显示是游客!!!!!!
天啊~~~~!!!
自己踩住自己,我宁愿5上榜!因为我现在创下的记录,几乎是没可能再突破的!
无敌最是寂寞~~~最是空虚~~~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31 13:07

SM~~

babazi 发表于 2008-12-31 13:09

sb
~~~`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8-12-31 13:10

能说句白痴麽

babazi 发表于 2008-12-31 13:11

~~~

不能~

babazi 发表于 2008-12-31 13:11

我以后都5玩了··
555

虾人的~~~

UID 发表于 2008-12-31 13:15

肯定不是你玩的
证据

纸飞机 发表于 2008-12-31 13:55

LZ,我曾经打那火柴人的游戏,最后居然死不了~~全白打~

风菲^_^雪舞 发表于 2008-12-31 14:21

厄~~很好~~让你不要玩的啦~还玩就是这个下场的说·|

babazi 发表于 2008-12-31 14:49

原帖由 UID 于 2008-12-31 13: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肯定不是你玩的
证据

我就是狠这一点
最近我都在拼这个游戏
我要再突破这个分数,而且一定要登陆!

babazi 发表于 2008-12-31 14:51

原帖由 风菲^_^雪舞 于 2008-12-31 14: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厄~~很好~~让你不要玩的啦~还玩就是这个下场的说·|

的确很打击我
通常成功就是来的那么突然
走的那么无声无息···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8-12-31 14:52

LZ好可爱

babazi 发表于 2008-12-31 14:54

就在08年的最后一天
留下永远的遗憾~~~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31 15:03

你拥有了什么

babazi 发表于 2008-12-31 15:07

游戏是什么?

钓鱼的人说:“我钓了你的生命。”
鱼说:“我钓了你的时间。”

而有一些游戏不是给人玩的,是玩人的
我5玩了~~~
虾仁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31 15:08

杏仁好吃点

倪允 发表于 2008-12-31 15:09

邪433 发表于 2008-12-31 15:36

兰州烧饼

畀心机 发表于 2008-12-31 15:45

曾经都好中意玩

畀心机 发表于 2008-12-31 15:45

很好~
发现个名仲系上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宁愿未曾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