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1 16:19

祝后院的每一个人:新年快乐

RT……祝福后院的每一个人新年快乐
今晚去中华广场倒数不能在后院灌水了

某人 祝你新年快乐只要你对我说如此简单的一句话就够了

A:新年快乐
B:你也是新年快乐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1 16:20

祝我认识的人都 新年快乐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8-12-31 16:21

A:新年快乐
B:你也是新年快乐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8-12-31 16:21

LX保持队形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31 16:21

好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1 16:22

回复 5楼 gdut_stu 的帖子

   怎么不祝我新年快乐吖

蝦蝦 发表于 2008-12-31 16:32

新年快乐~~~新年~~~我要一切顺利~~~hoho~~也希望大家一切顺利~~~~~只要顺利&胜利!!!~~~~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31 16:48

加分吧~多说无益!

阿me 发表于 2008-12-31 16:48

多谢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31 16:50

牛嫂好。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1 16:51

回复 9楼 阿me 的帖子

    ME姐不对我说 新年快乐

阿me 发表于 2008-12-31 16:52

回复 10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你条牛毛啊~~~~···
小二早晨

阿me 发表于 2008-12-31 16:52

回复 11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不需要言语, 有心就得嘛~~~~~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31 16:53

新年快乐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31 16:54

牛佬连毛都给你啦?进展甘快!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1 16:55

回复 13楼 阿me 的帖子

原来是一切尽在不言中ISEE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1 16:55

回复 15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31 16:56

大家都快乐 大眼镜带上我去倒数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2-31 16:57

师妹玩得开心点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1 16:57

回复 18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师兄要去时代广场(离我三个站)正佳广场(两个站)还是中华广场 (也很近)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祝后院的每一个人: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