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1 16:19
祝后院的每一个人:新年快乐
RT……祝福后院的每一个人新年快乐
今晚去中华广场倒数不能在后院灌水了
某人 祝你新年快乐只要你对我说如此简单的一句话就够了
A:新年快乐
B:你也是新年快乐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1 16:20
祝我认识的人都 新年快乐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8-12-31 16:21
A:新年快乐
B:你也是新年快乐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8-12-31 16:21
LX保持队形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31 16:21
好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1 16:22
回复 5楼 gdut_stu 的帖子
怎么不祝我新年快乐吖
蝦蝦
发表于 2008-12-31 16:32
新年快乐~~~新年~~~我要一切顺利~~~hoho~~也希望大家一切顺利~~~~~只要顺利&胜利!!!~~~~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31 16:48
加分吧~多说无益!
阿me
发表于 2008-12-31 16:48
多谢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31 16:50
牛嫂好。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1 16:51
回复 9楼 阿me 的帖子
ME姐不对我说 新年快乐
阿me
发表于 2008-12-31 16:52
回复 10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你条牛毛啊~~~~···
小二早晨
阿me
发表于 2008-12-31 16:52
回复 11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不需要言语, 有心就得嘛~~~~~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31 16:53
新年快乐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31 16:54
牛佬连毛都给你啦?进展甘快!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1 16:55
回复 13楼 阿me 的帖子
原来是一切尽在不言中ISEE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1 16:55
回复 15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31 16:56
大家都快乐 大眼镜带上我去倒数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2-31 16:57
师妹玩得开心点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1 16:57
回复 18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师兄要去时代广场(离我三个站)正佳广场(两个站)还是中华广场 (也很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