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啊~~2009年 一开年仲要画图~~
RT~~元旦3日完了~~4号仲要考试 搜索更多相关主题的帖子: 完了无话可说了
你死定了 都一样姐.....2008同2009的区别 不就是+1吗~~~ 原帖由 吊儿郎当 于 2009-1-1 00:3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搜索更多相关主题的帖子: 完了
无话可说了
你死定了
一开年 就咀咒我~~ 原帖由 sasalin 于 2009-1-1 00:40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一样姐.....2008同2009的区别 不就是+1吗~~~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原帖由 kevin369 于 2009-1-1 00: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开年 就咀咒我~~
你发的帖这样说嘛
其实我是想跟说好好的过个元旦
其他的日后再说 原帖由 吊儿郎当 于 2009-1-1 00:43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发的帖这样说嘛
其实我是想跟说好好的过个元旦
其他的日后再说
回复 5楼 kevin369 的帖子
我不需要新的开始...我只要再接再厉~~~~ 同样要画图的路过,好在比较简单的图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