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369 发表于 2009-1-1 00:38

郁闷啊~~2009年 一开年仲要画图~~

RT~~元旦3日完了~~4号仲要考试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1-1 00:39

搜索更多相关主题的帖子: 完了


无话可说了
你死定了

sasalin 发表于 2009-1-1 00:40

都一样姐.....2008同2009的区别 不就是+1吗~~~

kevin369 发表于 2009-1-1 00:41

原帖由 吊儿郎当 于 2009-1-1 00:3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搜索更多相关主题的帖子: 完了


无话可说了
你死定了

一开年 就咀咒我~~

kevin369 发表于 2009-1-1 00:42

原帖由 sasalin 于 2009-1-1 00:40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一样姐.....2008同2009的区别 不就是+1吗~~~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1-1 00:43

原帖由 kevin369 于 2009-1-1 00: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开年 就咀咒我~~
你发的帖这样说嘛


其实我是想跟说好好的过个元旦
其他的日后再说

kevin369 发表于 2009-1-1 00:47

原帖由 吊儿郎当 于 2009-1-1 00:43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发的帖这样说嘛


其实我是想跟说好好的过个元旦
其他的日后再说

sasalin 发表于 2009-1-1 00:48

回复 5楼 kevin369 的帖子

我不需要新的开始...
我只要再接再厉~~~~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1 01:05

同样要画图的路过,好在比较简单的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郁闷啊~~2009年 一开年仲要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