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交待,2009你的first给谁了
2009第一条短息都发给了谁呀没有想歪的吧
[ 本帖最后由 icelazio 于 2009-1-1 16:08 编辑 ] 投票帖能骗分加不 没普通朋友的。。。:kiss: 原帖由 手指饼当烟 于 2009-1-1 16: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普通朋友的。。。:kiss:
偶改去 普通朋友 朋友.. 本来想系00:00时发~~点知训着咗 原帖由 小吻 于 2009-1-1 16: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本来想系00:00时发~~点知训着咗
本来已经醉了睡着忘记了,结果被朋友短息吵醒,结果还好赶上第一条给某MM了 我的第一条短信给了所有我认识的人了。 忘了,。。 今天好扑街,某人说昨天我发的短息她今天才收到 某兄弟的女朋友的同学~~第一个收到她的所以第一个回。 还没发出去 原帖由 cobe 于 2009-1-1 20: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没发出去
抓到一个还没破处的 没发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1-1 20: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发
又一个雏 老哥... 某肥婆.......... 刚好妹妹生日,先发给她 手机邮箱发了几个彩信,忘记了第一个发给谁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