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azio 发表于 2009-1-1 15:57

老实交待,2009你的first给谁了

2009第一条短息都发给了谁呀
没有想歪的吧

[ 本帖最后由 icelazio 于 2009-1-1 16:08 编辑 ]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1 15:57

投票帖能骗分加不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1-1 16:05

没普通朋友的。。。:kiss: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1 16:07

原帖由 手指饼当烟 于 2009-1-1 16: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普通朋友的。。。:kiss:

偶改去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 16:12

普通朋友

≮华★仔≯ 发表于 2009-1-1 16:31

朋友..

小吻 发表于 2009-1-1 16:51

本来想系00:00时发~~点知训着咗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1 16:54

原帖由 小吻 于 2009-1-1 16: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本来想系00:00时发~~点知训着咗
本来已经醉了睡着忘记了,结果被朋友短息吵醒,结果还好赶上第一条给某MM了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9-1-1 17:21

我的第一条短信给了所有我认识的人了。

Ike 发表于 2009-1-1 18:18

忘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1 19:12

今天好扑街,某人说昨天我发的短息她今天才收到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1 19:22

某兄弟的女朋友的同学~~第一个收到她的所以第一个回。

cobe 发表于 2009-1-1 20:12

还没发出去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1 20:17

原帖由 cobe 于 2009-1-1 20: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没发出去

抓到一个还没破处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1 20:21

没发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1 20:23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1-1 20: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发

又一个雏

sasalin 发表于 2009-1-1 22:50

老哥...

(-.-)游謉 发表于 2009-1-2 17:56

某肥婆..........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2 20:15

刚好妹妹生日,先发给她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2 22:32

手机邮箱发了几个彩信,忘记了第一个发给谁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老实交待,2009你的first给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