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GE 发表于 2009-1-1 18:33

新年怪事一摞摞,西三饭堂一楼噶汤有鸭骚味

如题,中午叫左个茶树菇,发觉有鸭骚味,以为饭堂大叔搞错左!
点知刚才去叫左个莲藕汤,仲系有股鸭骚味!
系我rp爆发- -!仲系所有汤都系甘噶,有无同病相怜噶同志站出来啊???

116328436 发表于 2009-1-1 18:37

不要大惊小怪   三饭什么事都可能发生的   我也超BS三饭    但是实在太近了    没办法还是常去被剥削       现在很多事都见怪不怪了      LZ安心地吃吧 !!!
要死的话   肯定有人陪葬的哈哈哈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1-1 19:49


可怜的傻鸭啊

J.Kidd 发表于 2009-1-1 20:25

其实都是一种汤,只是名字不一样

cobe 发表于 2009-1-1 20:27

鲁迅说过:喝它的人多了,也就成了汤,,,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1 20:46

习惯就好

wfhwfh 发表于 2009-1-1 20:54

NND,我上次也喝到了,很骚,是冬瓜老鸭汤

姿娘仔 发表于 2009-1-1 21:06

。。。。。。。。。

UID 发表于 2009-1-1 21:08

有鸭骚味
这么怪
饭堂竟然舍得放块肉了

Samwen 发表于 2009-1-1 21:59

无饮过3饭噶汤~

myc 发表于 2009-1-1 23:20

加味不另收费

≮华★仔≯ 发表于 2009-1-1 23:25

= =三饭..我好彩..我去过一次..不过都系食炒面..冇食饭..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1 23:51

去到三饭,只好认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年怪事一摞摞,西三饭堂一楼噶汤有鸭骚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