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怪事一摞摞,西三饭堂一楼噶汤有鸭骚味
如题,中午叫左个茶树菇,发觉有鸭骚味,以为饭堂大叔搞错左!点知刚才去叫左个莲藕汤,仲系有股鸭骚味!
系我rp爆发- -!仲系所有汤都系甘噶,有无同病相怜噶同志站出来啊??? 不要大惊小怪 三饭什么事都可能发生的 我也超BS三饭 但是实在太近了 没办法还是常去被剥削 现在很多事都见怪不怪了 LZ安心地吃吧 !!!
要死的话 肯定有人陪葬的哈哈哈
可怜的傻鸭啊 其实都是一种汤,只是名字不一样 鲁迅说过:喝它的人多了,也就成了汤,,, 习惯就好 NND,我上次也喝到了,很骚,是冬瓜老鸭汤 。。。。。。。。。 有鸭骚味
这么怪
饭堂竟然舍得放块肉了 无饮过3饭噶汤~ 加味不另收费 = =三饭..我好彩..我去过一次..不过都系食炒面..冇食饭.. 去到三饭,只好认命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