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1-1 19:04

09年第一天。

中午,某蛙请吃下馆子,
草MM家好舒服, 晚餐看起来好丰富!
刚洗完菜,来后院溜溜。某蛙在炒菜!!
等待吃饭ing....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1-1 19:05

其实我很想去插手炒菜的

鋈痕 发表于 2009-1-1 19:05

鸟尾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1-1 19:05

算了,还是观望好。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1-1 19:06

回复 楼主 £湮灭鸢尾★ 的帖子

你丢下我····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1-1 19:06

回复 板凳 鋈痕 的帖子

嗨,小二,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1-1 19:10

回复 5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没有的事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1-1 19:10

回复 7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我还没得吃····你就丢下我·····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1-1 19:12

回复 8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我也还没有吃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1-1 19:13

回复 9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我要丰富的晚餐····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1-1 19:14

马上过来

草追星 发表于 2009-1-1 19:19

来顶一下鸟尾巴MM的帖,准备开餐咯~~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1-1 19:22

小草我还没吃饭啊。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1 19:25

我想讲,我没有饭吃,加点分吧。

Ktion 发表于 2009-1-1 20:18

哦,鸟尾巴不会炒菜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1 20:22

真舒服

管家仔 发表于 2009-1-1 21:59

应该叫我去煮

Samwen 发表于 2009-1-1 22:02

SM,好多neimu~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1-1 22:20

回复 15楼 Ktion 的帖子

不好意思,我会炒菜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1-1 22:20

回复 17楼 管家仔 的帖子

下次叫你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09年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