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标题党]咪咪右边比左边大好多~~~
~~
~
~
不能欺骗广大群众啊~!!!! 贴出来~大家要冷静!!! 今天吃了几包mimi 原帖由 夕阳如风 于 2009-1-2 19: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天吃了几包mimi 性价比极高的食品
回复 跷跷板 小虾米 的帖子
勾起好多童年回忆 偶也是看到大家09年不够活跃,才来活跃下气氛~ 原帖由 夕阳如风 于 2009-1-2 19: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今天吃了几包mimi
。。。。呢个星期食咗N包。。。 不如讲女人mimi啦~~
甘多标题~~无实际~~
你那个只能叫猫猫 这么多年的mimi,都是一种味道一样5毛钱1包,没出过其他味? 就像右手比左手粗壮得多一样,用得多就大得多了 呢个仲搞笑 顶你个肺:lol: 猜到了 擂LZ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