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d123456 发表于 2009-1-2 19:39

[不是标题党]咪咪右边比左边大好多~~~

~
~
~
~
不能欺骗广大群众啊~!!!!

dfd123456 发表于 2009-1-2 19:40

贴出来~大家要冷静!!!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1-2 19:45

今天吃了几包mimi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2 19:55

原帖由 夕阳如风 于 2009-1-2 19: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天吃了几包mimi 性价比极高的食品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1-2 19:56

回复 跷跷板 小虾米 的帖子

勾起好多童年回忆

dfd123456 发表于 2009-1-2 20:13

偶也是看到大家09年不够活跃,才来活跃下气氛~

Ike 发表于 2009-1-2 20:45

原帖由 夕阳如风 于 2009-1-2 19: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天吃了几包mimi


。。。。呢个星期食咗N包。。。

假猫 发表于 2009-1-2 20:46

不如讲女人mimi啦~~
甘多标题~~无实际~~
你那个只能叫猫猫

miming 发表于 2009-1-2 20:47

这么多年的mimi,都是一种味道一样5毛钱1包,没出过其他味?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2 21:20

就像右手比左手粗壮得多一样,用得多就大得多了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1-2 21:46

呢个仲搞笑 顶你个肺:lol: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9-1-2 22:13

猜到了

wwqxx 发表于 2009-1-2 22:16

擂LZ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是标题党]咪咪右边比左边大好多~~~